上物培训

021-64187157

上海物流职业技能培训学校

联系我们

总机电话:021-64226313

直线电话:021-64187157

传真号码:021-64226315

邮  箱:swpx@swpx.org

地  址: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路1831号

二楼(近中山南二路、东安路)

邮  编:200032

公司简介

您现在的位置:首 页 - 学校简介

上海物流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简介


上海物流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创办于20023月,是一所符合现代职业培训要求,具有良好办学条件、制度健全、管理规范、享有社会知名度、办学特色鲜明的综合性现代化职业技能培训学校。


目前我校主要开设供应链管理师、物流服务师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、劳动关系协调员、茶艺师等专业的考证及企业内训。同时还可根据企业实际情况,设置个性化的培训方案。


历经十几年的磨练,学校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动力,以产学合作为途径,以就业为导向,以培养合格人才为中心,树立先进的职培教育理念,不懈地进行职培教学的改革探索,高度重视学生的基础理论、创新意识、实践能力的培养。办学至今我校先后获得“徐汇区职业技能培训先进学校”、“徐汇区诚信办学单位”、“徐汇区职业技能培训优秀示范办学单位”、“上海市唯一一家物流特色专业培训机构”“办学质量和诚信等级评定A级单位”等荣誉,并且获得各大企事业单位和学员的一致好评。曾经服务过的大型企业有:宝钢集团、上汽集团、上海电力、电气集团、上海光明乳业、DHL等大型企业,赢得了企业的一致好评。